彼岸纤草

【短篇】可能性


“我现在还能记得起你和他一样害怕的表情。”藤宫看着凯的眼神,一脸冷静地对身边的我梦说道。

我梦望了望藤宫的冰山脸,“啊?我什么时候害怕过啦真是。”

“你不记得我说过‘你就在反物质世界待着吧’这话吗?”藤宫忽然皱眉。

“哦哦哦快二十年前的事你还记这么清楚。”我梦“哈哈”笑了几声,拍了拍藤宫的肩。

“要是我真不把你变回来你会怎么办。”

“拉着你一起咯,地狱一起走。”

我梦吐了吐舌头,引得藤宫白了他一眼,“那你还害怕。”

“没害怕啊,因为没有这种可能性嘛。”

“嗯?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,因为对方是你嘛,”我梦笑了笑,“其他人可能不会相信,但藤宫和阿古茹就完全没关系了。”

“原以为这么多年能有什么改变,结果还是这么幼稚。”

“哼,你也没好哪去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