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纤草

无题

时间线设定 欧布外传ep9之后


一双猩红的眼在月光下显得格外恐怖,冰冷的刀锋让凯感觉到身后似有阵阵阴风席卷而来,圣剑残余的光辉转眼间被周围无尽的黑暗吞没。

凯的手停在半空,“对不起,我不该不信……”凯的话被身体里一阵喷涌出的鲜血打断,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人,对方的嘴角勾起一个明显的弧度。

还未等凯再说出什么,对方的手臂再次用力,将整把刀从凯的身体里穿了过去。


凯的眼前忽然蒙上一层白光,他深深地舒了口气。

原来是梦。

还好是梦。


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腿部,凯微微睁开眼。

上半身显然经过精致的包扎,伤口都被一一掩盖,连疼痛也减少了几分;伽古拉的全身几乎遍布了巨大的口子,且不说方才的爆炸和硬生生切开屏障对他造成的伤害,凯也明显知道,伽古拉刚刚跟才气残留的大军有过一场无可避免的战斗。

血顺着手臂和脸颊淌下,一滴滴淌落在洁净的纱布上,将纱布染得鲜红,时不时刮来的阴风卷起灰尘,仿若刀子般将伽古拉的伤口撕裂,而伽古拉只是吃痛地皱起眉头,并没有从前凯的反应那么强烈。

这人真是意外得温柔。凯这么想着,忽然不自觉地笑了一下。

感觉到伽古拉的眼神朝这边盯着,凯赶紧闭上眼,佯装着恢复平静,可还是耐不住内心的想法,一脸憋笑的表情抿起嘴唇。

伽古拉翻了个白眼,手上的动作变得快了些,在打结时狠狠地用了劲,顺便压了一下凯的伤口。

“啊!!伽古拉!!”

凯一脸委屈地看着冷漠的伽古拉,和记忆里拼死保护自己的身影完全重叠,只是多了几分急躁,少了几分平静。

“凯,这是最后一次了,你以后就是死了我也不会给你收尸的。”伽古拉甩下这句话,转身便走。

“伽古拉!”凯连忙叫住他,“谢谢你!”凯吼得很大声,生怕伽古拉听不见一样。

“……”伽古拉没有回应他,脚步也未停下。

“还有!对不起!!”凯倒吸了口凉气,刚才的梦的断续片段苍白地浮现在脑海,他不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。

“凯,”伽古拉顿了顿足,“你的意志不够坚强,你要做好独自战斗的准备。”

风卷残尘,月球上的危险四处逼近。

伽古拉的脚印延绵到远方,独留凯一人在原地。

脚印周围,斑斑血迹。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